雨甯WN

文手,灣家人,用繁體字還多包涵,不會的都可以問我,我不會咬你(?
歡迎同好交流(^ω^)

歡迎提問 基本都會回!

二小姐03 【潘子x原創女主(可帶入自己】

閱讀注意事項: 設定吳二白有一女兒(就是女主我們 是想寫bg沒錯,但是因為要有個名子比較好叫所以女主叫吳星 想吃潘子bg但是少的可憐只好自產(哭唧唧 基本是潘子專場!有加了私有設定請注意! 車?有的有的會有的(燦笑 文章有不懂意思的啥的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最後祝食用愉快!
二小姐01(https://yuningwn.lofter.com/post/1f0e38b6_effadb8e)
二小姐02(https://yuningwn.lofter.com/post/1f0e38b6_f0064e5c)

「三……三爺,您別開這種玩笑了。我是一定要跟著去的。」

潘子正在跟吳三省爭論著。

「你去了吳星怎麼辦?最近道上有點亂,你也瞧見昨天來的那群人了吧?他娘的撒野撒到我吳老三的地盤來了。」吳三省喝口茶,繼續說「我跟二白上北京跟他們好好談談。這會面呢,是一定要的。」

「可…三爺,我們把二小姐安頓在家裡不是很好嗎?這樣我…」潘子語音未畢就被吳三省給打斷。

「別再可是了,我手下的人雖沒有一個人可以抵過你,但我人多帶點總行了吧?二白自己也會帶人。更何況杭州這裡也要有人來幫我打理事情,當然非你不可。我還用不著你操心。」

接著吳三省又補充道「大侄子去參加甚麼母校設計建築茶會的,他可以找個藉口出去,更何況他可是個爺們我擔心他幹啥?那ㄚ的不給我捅婁子就不錯了。我擔心的是吳星。那一個個都是牛鬼蛇神,你見到他們那群走狗看我大姪女是一臉下流的表情沒?那簡直叫一個不舒服。好在二白這個當爸的還沉得住氣,不然我早就跟他們不客氣,他們那叫配得上我們吳家人?」吳三省說完突然覺得自己火氣又開始上升。

潘子沒有說話,則是拿起茶壺幫三爺把茶水補滿。

「潘子,你也知道吳星的個性,他才剛回來兩天,叫她待在家裡是待不住的。而且她不喜歡外人在她身邊繞阿繞的。所以這次我就派了你而已。」

吳三省接過茶壺,從茶具裡多拿了一個杯子,多倒了杯新的給潘子。順便示意他坐下。

「這大姪女給人的操心指數可不比我那大侄子少呦。」吳三省掏出了菸,才剛要點火就被眼明手快的潘子給先得了先機,那打火機的火已經準備好讓他上菸了。

呵,真不愧是我吳三省的左右手。

於是這事就這樣定了。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