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甯WN

文手,灣家人,用繁體字還多包涵,不會的都可以問我,我不會咬你(?
歡迎同好交流(^ω^)

歡迎提問 基本都會回!

二小姐04 【潘子x原創女主(可帶入自己】

閱讀注意事項: 設定吳二白有一女兒(就是女主我們 是想寫bg沒錯,但是因為要有個名子比較好叫所以女主叫吳星 想吃潘子bg但是少的可憐只好自產(哭唧唧 基本是潘子專場!有加了私有設定請注意! 車?有的有的會有的(燦笑 文章有不懂意思的啥的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最後祝食用愉快!

隔日

潘子在沙發補眠。

昨晚去處理吳三省交代他的事,一做就是通宵。累得他隨便洗漱下就拖掉外衣在發上睡了起來。他想在二小姐起床上街玩時趁機多補點眠,畢竟他還要好好看顧吳星的安全。

這時吳三省和吳二白剛出發不久,在那之前吳二白還特意交代吳星不管去哪都要有潘子跟著,這才離開去北京。

這幾天吳星就住在自家三叔家。

當吳星準備下樓弄點早餐時,發現潘子以經不知道在沙發睡了多久,連身上的蓋的外套都滑落在地。

吳星當然是馬上走過去幫潘子給撿了起來。

但接著她並不是把外套給原主人蓋上,而是摺好放在一邊。

吳星退下自己披的小外套給潘子重新覆上。

「你這外套材質蓋著也不保暖,會著涼的。」她輕輕說了句。

當吳星要把手收回來時,卻被眼前的人無預警的給抓住手腕,潘子的力氣不小,一時半會竟抽不出來。

「是誰。」潘子剛睡醒,用略帶沙啞的聲音說。

「潘子?」

一聽到這聲音潘子便清醒了起來。

「二小姐?你起來了怎麼不叫我一聲。」雖說已經醒來了,但腦子還沒靈活轉動起。潘子單手扶額,發現自己另一隻抓著吳星的手「…抱歉嚇著你了。」潘子連忙放開。

為保持品質所以慢慢更新~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