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甯WN

文手,灣家人,用繁體字還多包涵,不會的都可以問我,我不會咬你(?
歡迎同好交流(^ω^)

歡迎提問 基本都會回!

二小姐05 【潘子x原創女主(可帶入自己】

閱讀注意事項: 設定吳二白有一女兒(就是女主我們 是想寫bg沒錯,但是因為要有個名子比較好叫所以女主叫吳星 想吃潘子bg但是少的可憐只好自產(哭唧唧 基本是潘子專場!有加了私有設定請注意! 車?有的有的會有的(燦笑 文章有不懂意思的啥的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最後祝食用愉快!

「……沒關係。」吳星這樣回答。

潘子呼了一口氣,解釋道,「二小姐你也知道我們這行,時常提心吊膽的,睡個覺也要多點防備。所以剛剛的事情你還不要介意。」

「我知道。」吳星看到潘子急著解釋也明白了他不是故意的,更何況她好像有點……開心?

潘子已經不曾這樣跟她有過多的身體接觸了,基本都是吳星主動,不過潘子也不會抗拒,就像之前她挽著潘子的手臂。潘子可能是覺得男女有別,吳星已經長大了,他並不適合再對她有過多的肢體碰觸。

可是吳星不一樣,她沒有太在意這個。

但對潘子來說他們的關係比較是上對下而不是平行。

雖然不像叫吳邪小三爺那樣的感覺,不過吳星這位二小姐給他的感覺是有點特別的存在。

他自己也說不上來。

這時候潘子突然聞到一股香味,淡淡的。

潘子發現他自己的外套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擺在了一旁,自己蓋的是……一件女孩子的?

味道就是從上面傳來的。

「這個……是二小姐的?」潘子有些疑惑。

她的外套怎麼在自己身上?

「是我的,你就蓋著吧。」吳星這樣跟潘子說。「你的剛剛掉到地板了,我已經先幫你折好。」吳星將外套遞過來。

潘子把自己的外套給穿上,「謝謝二小姐。」而他也覺得差不多睡飽了。於是把外套要還給吳星,但是又把手伸了回來。「我洗完再還二小姐好了。」潘子覺得這樣應該要幫人洗好再還回去。

吳星笑了笑,「不用啦,我像是會介意的那種女孩子嗎?要是介意就不會借你了。」接著自然的把衣服給拿了回來。

潘子哈哈兩聲,「是是是,二小姐你說的對。」

「潘子你應該也還沒吃早餐吧?我去做一點我們一起吃,你先去洗漱一下。」吳星沒等到潘子的回答抱著外套一溜煙就跑走了。

以至於她沒有看到耳根微微紅了起來的潘子。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