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甯WN

文手,灣家人,用繁體字還多包涵,不會的都可以問我,我不會咬你(?
歡迎同好交流(^ω^)

歡迎提問 基本都會回!

二小姐06 【潘子x原創女主(可帶入自己】

閱讀注意事項: 設定吳二白有一女兒(就是女主我們 是想寫bg沒錯,但是因為要有個名子比較好叫所以女主叫吳星 想吃潘子bg但是少的可憐只好自產(哭唧唧 基本是潘子專場!有加了私有設定請注意! 車?有的有的會有的(燦笑 文章有不懂意思的啥的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最後祝食用愉快!

吳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快的跑出客廳。

嗯……小害操?

其實吳星目前沒有把自己的外套給異性穿過。

不過這個目的現在達成了。

「好!現在來做早餐吧!」吳星這麼說著,她決定不要胡思亂想。

「……搞什麼…」在洗臉的潘子對著鏡子前的鏡像這樣說道。

女人不是沒有接觸過,但這跟剛剛的感覺很不一樣。

吳星對他來說很特別。

是的,特別。

潘子一閃而過一個想法。

但隨即又搖搖頭。

「哈,不可能……光是年紀就……」

這想法非常突然,潘子自己也被嚇到。

吳星……就竟算是他的什麼人?

「……。」潘子打開水龍頭到最大,再度洗臉。

沒錯,他要打起精神,等等還要陪吳星出去玩。

「二小姐,手藝不錯啊?」潘子吃著吳星弄的三明治和濃湯。

「你喜歡就好,我還怕你吃不慣西式早餐。」吳星鬆了口氣。

「東西好吃就行。」

「是是。」

於是兩個人就這樣面對面吃著早餐,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著,像似剛剛尷尬的氣氛一掃而空。


最近都在忙學校的事情,更新也變慢了,還請各位多諒解( ´▽` )ノ
然後開始有了粉絲,謝謝你們的支持!
留言我都會看!大家可以多多留言讓我有動力!
嗯…?你說文這次更的有點少?
咱們在質不在量嘛∪・ω・∪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