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甯WN

文手,灣家人,用繁體字還多包涵,不會的都可以問我,我不會咬你(?
歡迎同好交流(^ω^)

歡迎提問 基本都會回!

二小姐07 【潘子x原創女主(可帶入自己】

閱讀注意事項: 設定吳二白有一女兒(就是女主我們 是想寫bg沒錯,但是因為要有個名子比較好叫所以女主叫吳星 想吃潘子bg但是少的可憐只好自產(哭唧唧 基本是潘子專場!有加了私有設定請注意! 車?有的有的會有的(燦笑 文章有不懂意思的啥的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最後祝食用愉快!


「潘子快過來這裡看!」
在不遠處的吳星這樣喊著潘子。

他們在一條古色古香的老街裡逛著。

雖然是老街,但人潮擁擠程度跟百貨公司等地方有的比。因為這是著名的觀光老街,還是國家評級的。

稍早之前
「二小姐有想去什麼地方嗎?」
在吃完早餐後,潘子詢問道。

「嗯……我想去……」

這裡是葫蘆老街。

是吳星小時候跟吳邪很愛來的地方。

於是當聽到吳星說要去這裡的時候潘子並沒有很意外。

順帶一提,其實潘子自己就住在附近。

「哇我已經好久沒吃到這個了!」吳星手指著一串串飽滿通紅的葫蘆糖,說「這在國外買不著的!」

「呦小姑娘,今兒的葫蘆串可酸甜的勒!」老闆一邊熱情招呼著。「聽妳說很久沒吃到了是吧?只要讓你男朋友買一支老闆我就再送妳一支!」

吳星聽到臉一紅連忙解釋道,「我們不……」

「老闆,錢在這。」沒等吳星說完話,潘子已經掏出錢要買給她了。

「好勒好勒。」接著老闆拿了兩串給潘子。還不忘對吳星說:「你男朋友可真疼你。」然後哈哈一笑。

「老…老闆!」吳星的臉紅到不行。

潘子見狀不禁一笑。
覺得二小姐窘迫的樣子有點可愛。

除此之外他們還去逛了很多地方,直到傍晚,潘子開口詢問吳星是不是該回去了又或者是還有那裡想去的地方的時候,外頭下起了大雨。

潘子拉起吳星的手連忙躲到可以遮雨的地方。

但兩人還是淋了個落湯雞。

而且吳星穿的是白色的衣服。

見狀潘子二話不說的把自己的外套給吳星披上。

「……謝謝。」吳星也發現自己的衣服已經溼到有點透了。

「那我們先在這裡等雨停吧?」潘子看著外面的雨這樣說。

「嗯。」吳星這樣回答著,隨後補上了一句,「但我還想去一個地方。」

潘子猶豫了一下說,「二小姐,下雨了也不方便,不然我們明天再出來?」

「可是那個地方離這裡沒有很遠。」

潘子抓了抓頭,對於女孩子的撒嬌他還是招架不住,「好吧,那你想去哪裡?」

吳星眨眨眼,說出了一個潘子再熟悉不過的地方。


嘿嘿有人知道是那裡要猜猜嗎~
然後更新緩慢還請大家多包涵!!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