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甯WN

文手,灣家人,用繁體字還多包涵,不會的都可以問我,我不會咬你(?
歡迎同好交流(^ω^)

歡迎提問 基本都會回!

二小姐09 【潘子x原創女主(可帶入自己】

閱讀注意事項: 設定吳二白有一女兒(就是女主我們 是想寫bg沒錯,但是因為要有個名子比較好叫所以女主叫吳星 想吃潘子bg但是少的可憐只好自產(哭唧唧 基本是潘子專場!有加了私有設定請注意! 車?有的有的會有的(燦笑 文章有不懂意思的啥的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最後祝食用愉快!

「看…看吧!我已經長高了這麼一大截了。」吳星不明白自己在緊張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她想找個地方冷靜一番。而且剛淋完雨的她感覺衣服溼黏黏的,不是很好受,「那個……我有點冷,你的浴室可以借我洗個澡嗎?」

說完吳星自己就後悔了。

一個女生在男性的家裡洗澡怎麼都有點"那個"吧?

「也是,剛剛淋雨是該好好洗個熱水澡。新浴巾在洗手台下方的櫃子有一個,妳拿去用。」潘子這樣說的理所當然,完全沒有認為哪裡不妥。

是啊,對方是潘子,木頭一個。

吳星覺得潘子太單純,她覺得自己剛剛真是白操心一堆了。

人家潘子根本還是把她當小孩看吧。

「好,那我就先去了。」

可是當下她自己都沒發現到一個重要的問題。

她哪裡有帶衣服來換?

吳星有個習慣,洗澡前會先洗完衣服,再去洗澡。

所以當她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澡之後才發現問題---沒衣服。

對,內衣褲也沒有。

啊,尷尬。

吳星在浴室裡多待了10分鐘。
她覺得自己身上的水珠都快被風乾了。

雖然很不好意思,但她決定把門開一點,叫了聲潘子。

不過沒人回應。

於是她把門在開大一點。

發現潘子不在。

現在的她無暇顧及潘子跑去哪裡了,看準現在的時機吳星打算去衣櫃隨便跟潘子借件衣服。

但是事情就是這麼剛好,吳星走到大門旁的時候門剛好開了。

是潘子提著一帶東西回來。

「二小姐我回……」潘子馬上閉嘴。
「……」吳星沒說話。

潘子真不知道眼神該往哪裡擺,於是他遮住自己的眼睛。

但腦海中的畫面還是揮之不去。

吳星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她的身材已經是成年女性該有的凹凸有致的曲線。

還有那件浴巾其實遮不住什麼。

吳星半個雪白的胸口都露了出來,而浴巾只到她大腿的根部,後面的臀部也是若隱若現。

潘子這時候心想他那時候應該不要因為懶得洗浴巾而買小一號的。

大概(?快到車了~
我還在思考要怎麼放連結你們才看得到?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