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甯WN

文手,灣家人,用繁體字還多包涵,不會的都可以問我,我不會咬你(?
歡迎同好交流(^ω^)

歡迎提問 基本都會回!

二小姐14 【潘子x原創女主(可帶入自己】

「我爸爸他們什麼時候回來?」
下午,吳星提出了想要去在她留學時所新蓋的遊樂園玩。

雖然被潘子說了一番怎麼像是跟小孩子般樣的調侃話語,但最後還是帶她來了。

潘子想了想,道「我記得是……」

而就在此刻,他的手機剛好響了。

潘子看了一眼手機,「是三爺。」

「那你先接。」吳星放開了挽著潘子的手。

他隨後按下了通話鍵。

「三爺。」

「嗯。我不在的這幾天盤口還安定吧?」

「並沒有什麼大事,三爺。」

「那就好。話說,吳星那ㄚ頭還安分嗎?這幾天都沒空打電話,他爸可老惦記著她。」

一說到吳星,潘子的語氣中少了點嚴肅,多帶了些溫柔,「二小姐可好著,每天都要我帶她去不同地方玩。」說著還看往吳星的方向,嘴角不自覺的微微上揚。

「是嗎,沒什麼事情就好。那今天你再陪她好好玩一番,我和二白大概明天回去。」

「那沒問題。」潘子停頓了下,「三爺……北京的事處理的還行嗎?」對於沒能跟著一起上背景,潘子還是有點愧疚。

提到這,吳三省呼了一口氣,大概是在抽煙,依稀還能聽到吳二白說:呿呿,哪裡沒人往哪裡呼,別吹到我這。
「沒事,就是一點紛爭,他們自己內部上下傳話時耳朵不好使罷了,一群急性子。」

吳三省也懶得多加敘述,反正就是沒事,其他的等回去再說。

「您沒事就……」

「對了,二白說要跟你交代些事兒。」像是有人在催促般,吳三省在潘子還沒說完話前,就先繼續說。

「啊……?」當潘子還是搞不清狀況時,對面的聲音已經換了一個人。

「我是吳二白。」

小伙伴們好久不見!!!感謝你們的等待!最近在構想劇情,所以一直遲遲未發文(苦笑
那之後還請多多支持了!寒假會勤快更新的!!下回見!
大家可以多多留言哇!最喜歡看留言了~
感謝愛心和推存喔!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