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甯WN

文手,灣家人,用繁體字還多包涵,不會的都可以問我,我不會咬你(?
歡迎同好交流(^ω^)

歡迎提問 基本都會回!

二小姐02 【潘子x原創女主(可帶入自己】

閱讀注意事項:
設定吳二白有一女兒(就是女主我們
是想寫bg沒錯,但是因為要有個名子比較好叫所以女主叫吳星
想吃潘子bg但是少的可憐只好自產(哭唧唧
基本是潘子專場!有加了私有設定請注意!

車?有的有的會有的(燦笑

文章有不懂意思的啥的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最後祝食用愉快!

二小姐01 https://yuningwn.lofter.com/post/1f0e38b6_effadb8e

其實吳星腿上那個疤,潘子是最了解的。當然,也是他最自責的。

那時候吳家的舊房子要拆遷,三兄弟正在齊聚於三合院的正廳商量分配事宜。

而潘子通常就負責照顧兩個小的。這種事其實常常有,特別是那陣子,於是潘子那時就跟還是孩提時代的小三爺和二小姐關係很好。

至於二小姐腿上的疤就是那一次在潘子正好被吳三省叫去問盤口的事情。就那麼一會兒她跟吳邪兩人就跑去廢棄的廠玩捉迷藏,可是後面到已經要吃晚飯了吳邪則是都找不到她,最後才想到急忙跑去找被三叔叫過去的潘子求救。

當然,後面人是找到了,不過腿受了傷。

吳星是躲在了一個傾斜稍微有點角度的水泥管裡,在小學期間通常都是女孩子長的比男孩子高,於是吳邪沒注意到那個出口,因為他根本沒看到。

不過在已經是成年人的潘子就完全沒有這個阻礙,花了點功夫把吳星從裡抱了出來。

吳星一開始被抱出來的時候沒有哭,儘管她的腿流血了,她很害怕,但她也只是眼眶泛淚。讓吳星爆哭的點是潘子把她抱出來後看到她的傷,然後將她抱得緊緊的,摸著她頭跟她說:「已經沒事了……沒事了…」吳星就整個像洪水宣洩般在潘子懷中哭的稀哩嘩啦的。

潘子以為是吳星受傷痛到哭,於是抱著她,而一手急忙拉著吳邪沿路跑回老家。

吳二白是個明理人,他也不怪潘子,反倒是狠狠念念了自家女兒。

小孩子恢復力快,而傷口也不是很嚴重,這事情也就這麼過去了。

過不去的只有潘子自己的那股愧疚感。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