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甯WN

文手,灣家人,用繁體字還多包涵,不會的都可以問我,我不會咬你(?
歡迎同好交流(^ω^)

歡迎提問 基本都會回!

二小姐10 【潘子x原創女主(可帶入自己】

閱讀注意事項: 設定吳二白有一女兒(就是女主我們 是想寫bg沒錯,但是因為要有個名子比較好叫所以女主叫吳星 想吃潘子bg但是少的可憐只好自產(哭唧唧 基本是潘子專場!有加了私有設定請注意! 車?有的有的會有的(燦笑 文章有不懂意思的啥的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最後祝食用愉快!

「……我沒有帶衣服。」吳星小小聲的說。「可以借我一件嗎。」

「當…當然……櫃子就在那裡。」潘子左手比了個方向,右手還是老老實實的遮著。「二小姐你自個兒去拿可以嗎……我就等你換好了在跟我說。」

「我…我知道啦。」

於是吳星在拉了一件潘子的衣服套上之後就讓他可以睜眼了。

沒睜眼還好,一睜眼潘子整個臉又紅了起來。

這殺傷力太強了。

吳星套著的那件衣服大概到她的大腿三分之一,而她就只套了這件衣服。

「二小姐……褲…褲子。」

「……你的褲子都太大了,穿不了……所以我選了件稍微長一點的衣服直接……當裙子穿。」吳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的,因為潘子的褲子真的太難穿。

吳星的身材是屬於高挑的,因此就算潘子的衣服比較大件但衣擺的部分還是只到她的大腿。

「這…這樣啊……那不然我現在去幫二小姐買……」
潘子抓著頭,眼神不知該往哪裡擺。

「不用了啦…衣服明天就乾了……而且現在外面還下雨。」
「二小姐……」
「聽我的,我餓了,吃飯。」吳星說出了讓潘子不可反駁的語句。
「……是。」潘子終究還是奈何不了他的二小姐。

其實吳星有小小的私心。
她其實是個保守的女孩子,只是,她想要讓潘子多看她一點。

當這個想法在她腦海裡出現時,她發現,當年把潘子當成英雄般崇拜的感覺好像已經不在了。

取而代之的是,喜歡。
她想要跟潘子更近一步。

今天的晚餐就是潘子從外面買回來的那袋食物。

在餐桌上潘子只顧著低頭吃飯,而且吃很快,吳星才吃到一半潘子就說他吃完要先去洗澡了。

浴室裡,潘子用冷水洗了好幾把臉。

他以為這樣就能冷靜,但是卻一點兒也沒有。

一想到二小姐在外面還…還穿這他的衣服在他面前吃飯他就……一整個心情平靜不下來。

她可是二小姐啊。
潘子想趕緊把奇怪的想法從腦袋裡揮出。

可是,他的生理反應已經出賣他了。

「……他娘的。」

在浴室裡,潘子把蓮蓬頭開到最大,一邊做著基本上大部分的成年男性都會做的事情。

潘子極力想要想一個不管在哪裡看到的隨便一個漂亮女性的臉,但是他現在滿腦子都是二小姐。

管不了這麼多了,只聽他一個悶哼,將慾望全部都釋放出來。

他在蓮蓬頭下單手扶額,粗重的喘著氣,跟著水聲參雜在一起。

而氤氳霧氣還是遮蓋不了他結實的軀體,跟深淺不一的傷疤。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