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甯WN

文手,灣家人,用繁體字還多包涵,不會的都可以問我,我不會咬你(?
歡迎同好交流(^ω^)

歡迎提問 基本都會回!

二小姐11 【潘子x原創女主(可帶入自己】

不久後,潘子在下半身圍了浴巾就出來了,因為他也沒拿衣服。 

電視是開著的,可是看著的人已經睡著了。 

原本是要朝著臥室的潘子轉向客廳走去。 

「……真拿她沒辦法。」潘子邊說邊靠近吳星,但他發現桌上竟然有一個喝光了的酒罐。 

這不是他放在冰箱的酒嗎? 

這小妮子竟然把他喝完了。 

看見吳星紅紅的臉,潘子鬼使神差的捏了一下她的鼻子。 

「嗯…不要……」吳星無意識的揮了揮手。 

潘子嚇了一跳以為吳星被他吵醒了。原來她只是說夢話。 

於是潘子抱起她往臥室走去。 

而當他把吳星放在床上要走時,吳星拉了他一把,讓他差點重心不穩壓在她身上。 

所以現在潘子是雙手撐在吳星的上方。 

是個有點,不,應該說非常曖昧的姿勢。 

只見她帶著點迷茫的神情,細語道「別走。」 

而拉著潘子的胳膊,讓她身上穿着的寬鬆衣物滑落,露出香肩和深溝。 

潘子這才注意到,吳星"只有"穿着上衣。 

美好的胸型浮現在柔軟的布料上。 

從她微微張開的雙腿可以看到裡面沒有穿。 

潘子知道,他再不離開這裡就不行了,於是他毫不猶豫立即起身。 

但當他轉身要離開床沿時,吳星從後面緊緊抱住他。 

背上傳來的觸感讓潘子為之一震。 

潘子從浴室出來是沒有穿上衣的。 

所以他現在跟吳星只隔了一件她身上穿的衣服。 

「……你討厭我嗎…」 

「不,二小姐……我沒這個意思。」 

「不要叫我二小姐。」 

他嘆了一口氣。 
 「……妳醉了。」 

「我沒有。」 

「你有。」 

「……我討厭你。」 
 她一把捧住他的臉,轉向自己,狠狠親了上去。 
 「討厭……你不解風情。」 

當她說完這句話時,突然感到自己的後腦被人穩穩的按了上前。 

是一個比剛剛還又深入,更狠的吻。 

「誰說的?」 

她微微喘著氣。 
 「…我。」 



老司機們,下回就是車啦!!! 
 (此處應有歡呼聲!!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