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甯WN

文手,灣家人,用繁體字還多包涵,不會的都可以問我,我不會咬你(?
歡迎同好交流(^ω^)

歡迎提問 基本都會回!

二小姐15 【潘子x原創女主(可帶入自己】

趁潘子還在講電話的時候,吳星已經先拿了張樂園地圖在那邊琢磨琢磨了。

琳琅滿目的遊樂設施讓吳星每個都想要嘗試一番。

不過呢,人還是要懂得取捨的。

於是吳星挑了幾個自己非常想要玩的幾樣設施準備要告訴潘子。

「看什麼這麼認真。」

隨著語音落下,從後走來的潘子溫柔的揉揉吳星的頭頂,細心的沒有把她的頭髮給弄亂。

「唔!」毫無防備被嚇了一跳的吳星連忙摸著自己的頭想要往前跑一步。

「是我。」潘子眼明手快的抓住吳星的手腕把她拉回來自己懷裡。

「嚇我一跳!」她在他的懷裡抬頭,而眼神像是像是帶著一點小小責備。

當然,潘子沒有少注意到吳星的臉上泛著一點微紅。

看著吳星在自己懷裡臉紅潘子就會想起昨夜的翻雲覆雨……。

想到這潘子不自覺的看向別處,咳了咳到,「抱歉抱歉。」

隨即拿了吳星手上的導覽圖想要找個話題。

「先去哪裡?」

「這裡!」
遊樂園總共分了兩大園區,分別是神秘古老東方與科技未來西方。

吳星選擇了東方。

「東方區是吧?好,走。」

潘子牽著吳星的手。

「嗯!」


東方區顧名思義大多是帶有古老中國感覺下去設計的遊樂設施。

這區裡面有一個古墓密室逃脫。

東方區的人氣第一的就是它,玩過的人不是被裡面栩栩如生的場景和嚇人的機關給驚艷;就是被他的故事劇情給深深的吸引。

「想玩古墓探險密室逃脫的遊客請在這裡稍作等候。」沉穩的男音說道。

站在入口櫃台的是一男一女的服務員。

男的負責門口的遊客指引;女的則戴上耳麥跟裡面的人接應。

「這什麼設施啊,人還不是一般的多。」潘子感嘆道。

「那當然,這裡可是整個東方區人氣最高的---古墓密室逃脫!」吳星語氣中充滿了躍躍欲試。

「……古墓?」潘子不可置信的笑了一聲,「膽子變大了啊,之前明明連恐怖片都不敢瞅一眼的。」

「我……那是之前的事情了啦!我現在就想玩這個!」吳星甩了甩牽著潘子的手,但是那男人卻絲毫沒有要鬆手的意思。

「行行行,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潘子接著湊向吳星的耳朵旁,用近乎氣音的聲音說了句,「要是你想要,玩真的也不是不行。」

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吳星有點剛開始還反應不過來,但是立馬聯想到昨晚潘子也在她耳邊說的挑逗的話語,同樣的舉動令她感到全身酥酥麻麻。

「不……不要在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往……往我耳朵吹氣啦!!」耳朵一向是她最敏感的地方。

潘子當然知道。

「好了,不鬧你了。」他偷笑。

「可惡……不過要去哪裡玩真的?」吳星竟然還認真了起來 。

「哈哈哈,就算有也不能帶你去,帶了會被三爺二爺駡到臭頭!」

「那你還說!」她道。

「而且怎麼捨得。」他小小聲的補了一句

「你說什麼?」

「沒有。」

「騙人。」

「而且怎樣?」

「我說……而且妳今天真漂亮。」潘子臉紅氣不喘的說。當然,因為這有一半也是他的真心話。

吳星笑了一聲用手遮著嘴角,其實有點高興。

「有點熱……等等玩完去買飲料吧!」

潘子當然沒有漏看女孩臉上的變化,說了句,「好。」

嗨各位,阿甯回來啦!

抱歉許久未更新,希望小夥伴們還會記得這篇。

有時候創作真的需要一些鼓勵吧,讓人知道原來還是有人在看的!

所以我最最最喜歡看評論啦大夥多多留言阿阿阿

前天看到一位太太說讓他在老前看到結局,然而我笑了哈哈哈之後決定回覆一個帥氣又果決的字:行

總之這算是一個剛好推進我更新的一句話吧?不然可沒這麼快更新(喂你

就這樣啦,希望大家能繼續喜歡二小姐跟潘子的故事~啊目前車的那篇一樣可以私訊要噠!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