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甯WN

文手,灣家人,用繁體字還多包涵,不會的都可以問我,我不會咬你(?
歡迎同好交流(^ω^)

歡迎提問 基本都會回!

二小姐16 【潘子x原創女主(可帶入自己】

「……潘哥?」


雖說排隊的人潮很多,但速度也很快。


「怎麼……?」把對內的耳麥拿遠了一些,女性出聲詢問。


「煙兒你看,那在不遠處排隊的不是潘哥嗎?」說著並指向了前方。


「你在說什麼傻話……」煙兒完全沒放在心裡,立馬接上耳麥又投入在工作上。「啊好的……那現在讓下一組人進去。」用手肘撞了撞身旁的夥伴,「可以放下組人進去了。」


「……妳先看一下!」他說著,不理會放下組人馬進去的指示,反而從後方硬是把煙兒的頭抬起看向潘子所在之地。


「你幹什麼……」正當想破口大罵時,她驚訝道,「潘哥?」


「我就說我沒認錯吧!」


等排到了入口處,潘子這才發現原來入口接待的兩個是自己認識的人。


「潘哥!我大老遠就看到你了!!你怎麼來這裡?啊旁邊這位是……」



嗨大家 這裡是阿甯(ning)

想了很久決定還是繼續寫這個系列,也讓各位久等了...而現在還是有收到些許的愛心,私信也是一堆還沒有回覆真是抱歉...目前正在想有沒有好地方可以把R文找地方放...因為私信有字數限制,所以在找到好地方可以放R文之前再請各位耐心等待了(´;ω;`)



另外我有在想需不需要把文章轉成簡體字呢?還是大家看繁體也習慣了?可以留言告訴我!


這次二小姐16很短(你也知道)是因為......我發現之前就停在這裡了哈哈(還有臉說!)所以最近會重看一次自己寫的文,再發新的出來!

原本是想直接發公告的,但是想說沒有放一些進度好像有點無趣。

所以儘管更新很少字還是先放了上來了!


也會想起之前天天刷lofer看留言評論還有閱讀數量的時候呢。


總之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8/17雖然過了 但還是祝大家稻米節開心。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