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甯WN

文手,灣家人,用繁體字還多包涵,不會的都可以問我,我不會咬你(?
歡迎同好交流(^ω^)

歡迎提問 基本都會回!

二小姐01 【潘子x原創女主(可帶入自己】

閱讀注意事項:
設定吳二白有一女兒(就是女主我們
是想寫bg沒錯,但是因為要有個名子比較好叫所以女主叫吳星
想吃潘子bg但是少的可憐只好自產(哭唧唧
基本是潘子專場!有加了私有設定請注意!

車?有的有的會有的(燦笑

文章有不懂意思的啥的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最後祝食用愉快!

「吳邪哥、潘子,這裡這裡!!」

在不遠處的大巴車站口站著一位少女,身後則是拖著一個行李箱。

她正在朝前方來人招手。

「潘子,你看那是不是吳星阿?」吳邪有點開始懷疑起自己有沒有認錯人了。

原本還在四處張望的潘子一聽到吳邪這麼說也轉頭看向來聲的方向。

潘子盯著那名女孩,從上到下打量一遍,最後目光停在她腿上。最後沉默了半响說道:「女大十八變阿……那是吳星不會錯了。」

吳邪抓了把頭髮「也是…在大庭廣眾下都叫出我們的名子來了。」他接著又點點頭「潘子阿,這句俗諺我可真是在今天見識到了。」

「哈,小三爺你還涉世未深呢。」說著就起步走往吳星的所在地。

「是是是,就你和三叔見多識廣。」吳邪也隨後跟上。

「你們倆爺們也走得太慢吧!摸嘰啥呢?我手都酸了!」吳星說完還作勢搥搥肩膀。

「抱歉抱歉,妳吳邪哥哥一時沒有認出你啊。不過我們這不是都在大太陽底下來接你了嗎,你就不要再嫌棄了。」吳邪一邊說著一邊接過吳星手邊的行李。

「自從我去國外念大學到畢業,算起來也才三四年沒回來,吳邪哥你就不認得我了,男人都一個樣。」語畢還大大嘆了口氣。

潘子則在一旁大笑幾聲。

「二小姐,好些日子不見,都成了大美人了!」見吳邪拿起了行李,潘子自然的接了過手「小三爺,我拿就行了。」

吳邪知道潘子的個性,沒有推託便由他去。

而吳星見到潘子可笑的開心了「潘子你就跟我那吳邪哥不一樣。馬上就直直的走過來了對吧!」接著親暱的挽住潘子的手臂,而潘子也任由吳星這樣整個人都快貼到他身上這種彆扭的姿勢,另一隻手拉著行李走向車子。

「我去,吳星你剛剛肯定是沒看到潘子也跟我一樣愣一會兒才認出你的!」

「我沒看到就不算!」吳星對吳邪吐舌頭。

「你這ㄚ頭,看我不好好跟你說說道理!」

「有潘子在我才不怕你!」

被夾在中間的潘子就這樣聽著他們兩個人鬥嘴。

如此似曾相似的畫面潘子不禁嘴角微微上揚。

歲月如梭阿。

潘子內心感嘆到。

回過神來見兩人還在鬥嘴,潘子決定轉移一下話題。

「小三爺和二小姐,不如我們來想想等下要吃甚麼好?順便叫上二爺和三爺。」

二叔今天也來了杭州,原本只是要來接吳星回去的。三叔也在,畢竟姪女這麼久沒見到。

於是二老在三叔家泡茶聊天,我和潘子來接。

「說到吃飯,我已經好久沒吃中國菜了,國外的還是沒有咱家鄉做的道地!」吳星說著便跑到了前面開始尋找今日的飯館,嘴裡還哼著小調。

「哈哈,小三爺,我看你妹也只有外在變了點,內在可是和小時候完全沒變。」

「還是一樣嘴上不饒人。」吳邪一副無奈的臉,接著忽然想起了甚麼,問向潘子「對了,你可別騙我,你看到吳星的時候也是有遲疑了一下吧?我可看出來了。而且目光還掃到人家女孩子的腿上。我知道在這炎熱的夏天看女生穿短褲是挺飽眼福的,不過我之前也沒看你這樣看盯著女生阿,難道你還看腿識人?也太猥瑣。」

潘子差點沒被一口水嗆到,連忙澄清「小三爺,話可不是那麼說的阿,你這樣說我不是都被人誤會慘了。」

見潘子急切的表情吳邪哈哈了幾下說「我鬧著玩的。」

潘子咳了咳後清清嗓「二小姐的大腿內側。不是有個疤在嘛,我剛剛是在確認那個,沒有別的了。」

吳邪一驚,道「臥操,那潘子你視力也太好。」

「我可是當過兵的,小三爺你說我視力好不?」潘子說著也驕傲了起來。

「哦,那敢情潘子你還是看腿識人嘛。」

吳邪一針見血。

潘子有理說不清。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